精益质量创始人金舟军老师从事质量管理培训咨询20多年,2004年创立讲师自办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让客户花的每分钱都花在培训老师身上,创造出培训的价值。
公司坚持技术领先,所有课程教材均汲取原版手册、国际学术交流、世界级企业质量管理实践,确保公司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目前已翻译了所有版本的IATF16949标准和VDA6.3手册。
公司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可应用、有实效的实战培训,培训前采取书面、电话和客户现场调研,严格做到毎次进厂的培训都结合顾客的实际案例讲解,保证学员学完就会做。
为保证每次培训的质量,公司严格执行培训流程1.需求识别、2.现场调研、3.实战讲解、4.课后答疑,确保通过培训流程获得好的培训效果。
公司由培训老师自办,省出了业务费用和老板利润,客户的培训费全部变为培训老师的培训费,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顾客培训价值最大化。
金舟军老师质量管理培训视频请点以下图片到好看视频金舟军主页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