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司产品质量先期​策​划APQP4WIND培训咨询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和培训机构合作
APQP4WIND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APQP4WIND实战专家金舟军以应用为导向的APQP4WIND培训,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在产品开发中应用APQP4WIND。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产​品质量先期策划APQP4WIND培​训咨询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舟军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讲讲一定要金老师APQP4WIND培训课程的道理
买到手机之前,您可看见真实手机,而APQP4WIND培训咨询课程是个特殊商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它的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APQP4WIND培训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师本人培训咨询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APQP4WIND培训都有培训现场录像和照片。
2.APQP4WIND培训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咨询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APQP4WIND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APQP4WIND培​训公开课现场照片
  
  
金舟军老师APQP4WIND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APQP4WIND实施难点,收集APQP4WIND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APQP4WIND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APQP4WIND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APQP4WIND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APQP4WIND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APQP4WIND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APQP4WIND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产品质量先期策划APQP4WIND培训
一.培训目的:通过学习本课程,学员能了解APQP4WIND七个阶段输入输出要求,用同步工程方法开展产品开发活动,从而为组织引导资源,使顾客满意,促进对所需更改的识别、避免晚期更改、以最低的成本及时提供优质产品。
二.培训对象:采购、仓贮、设计、工艺、设备、工装、计量、检验、营销、培训等所有参与产品开发过程的人员。
三.培训内容
1.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简介
项目管理与APQP4WIND的关系
2.APQP4WIND产品质量先期策划简介
产品质量策划定义
APQP4WIND的目标
APQP4WIND之益处
APQP4WIND手册的目的
3.产品质量策划原理与工具
以顾客为关注焦点
质量功能展开QFD
基准确定
过程方法
过程开发&过程控制
特性矩阵图
关键过程特性&关键产品特性
过程流程图
概念设计&产品设计
预防缺陷
制造过程防错
设计防错系统
FMEA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
同步工程
可制造性和装配设计
三次设计:结构设计参数设计容差设计
价值工程
精益生产
人机工程
FTA可靠性设计
4.风电行业APQP4WIND框架
风电行业APQP4WIND/PPAP流程图
5.策划、明确并评估质量计划
客户意见
设计目标
产品与过程基准数据
产品与过程设想
历史数据与质量信息
分供方筛选
APQP4WIND启动
产品质量策划小组
产品质量计划
6.产品设计与开发
工程设计评审
图纸与规格评审
小组可行性承诺(TFC)
设计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DFMEA)
产品与过程特殊特性
可行性生产、装配、运输与服务设计
设计验证计划
新设备/工装/规格/测试及设施要求
初始物料清单与清单管理
分供方评估
工程变更管理
7.产品需求满足
设计验证报告
模具设计与审批
分供方产品质量计划
客户工程审批
样件控制计划
样件制造
8.过程设计与开发
初始过程流程图与场地布置图
过程失效模式与影响分析(PFMEA)
测量系统分析(MSA)计划
初始过程能力研究计划
包装与运输规格
9.过程需求满足
初始过程流程图与场地布置图
生产工具制造
零批次控制计划
作业指导书
初始过程能力研究计划
分供方完成生产件审批程序
10.产品及过程验证
零批次生产
性能测试报告与认证
材料测试报告与认证
尺寸报告
外观审批报告
测量系统分析(MSA)
产品验证测试
外形、配合与功能
批量生产控制计划
包装与运输评估
11.产品及过程审批
生产件审批程序文件编制
标准样件
生产件审批程序提交与零件提交保证
四.培训课程: 每天七小时 内训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