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司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和培训机构合作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精益生产管理实战专家金舟军以应用为导向的精益生产培训,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在生产改善中应用精益生产方法。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舟军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讲讲要金老师精益生产管理培训课程的道理
买到手机之前,您可看见真实手机,而精益生产管理培训课程是个特殊商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精益生产培训咨询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师本人培训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培训都有精益生产培训现场录像和照片。
2.培训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课程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精益生产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公开课现​场照片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公开课现​场​视频----舟军老师培视​频-点击即观看​金舟军老师好看视​频主页
 
金舟军老师精益​生产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精益​生产实施难点,收集精益​生产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精益​生产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精益​生产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精益​生产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精益​生产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精益​生产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精益​生产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公开课
课程大纲--此为简版大纲,详细课程大纲请索取
一.培训目的:通过学习,学员能掌握精益生产的方法,并能利用拉动式准时化生产、目视
管理、看板管理、价值流分析、流线生产线布置等方法消除企业中的七种浪费。
二.培训对象: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现场管理人员和班组长。
三.课程内容
1章.精益生产原理介绍
实施精益生产的基础
实例训练-设备管理在精益生产取到哪些作用
2章.精益生产产生背景介绍      精益质量网专有
两种生产方式
实例训练-生产包括哪些必备要素
3章.精益思想的五个基本原则介绍
价值流原则的原理与应用
实例训练-实施价值流原则要做哪些事情
4章.怎样开展柔性生产
怎样减少通过时间的方法
实例训练-怎样减小进料仓库到出货仓库时间(DTD)
5章.精益生产消除七种浪费
减少过量生产浪费的方法
实例训练-导致搬运浪费的原因有哪些
6章.怎样开展价值流分析
精益生产创造价值的原则
实例训练-隐蔽的浪费的过程舟有哪些特点
7章.怎样开展减少作业切换时间
减少外部切换时间的方法
实例训练-内部切换时间与外部切换时间是什么关系
8章.怎样开展过程风险分析
评价过程风险严重度方法
实例训练-我们根据什么来确定过程风险发生率
9章.怎样开展单件流
怎样做到无停顿和堵塞的生产流程
实例训练-无停顿和堵塞的生产流程是否意谓没有任何库存
10章.怎样开展拉动生产
精益生产过程自动调整
实例训练-讲一讲看板运行的详细流程
11章.怎样开展节拍生产
基于节拍时间优化循环时间
实例训练-使各循环时间平衡的方法有哪些
12章.怎样开展零缺陷运动
过程质量决定产品质量
两种零缺陷及其实现方法
为什么要停产分析解决问题
实例训练-决定过程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13章.怎样开展防错
三种类型防错方法
实例训练-客户某一生产过程溯源检验实现零缺陷的方法
14章.怎样开展自働化
设备自働化实现两大功能
实例训练-客户制造过程动作步骤探测防错法的应用
15章.怎样开展TPM全面设备维护
设备管理七大损失分析
实例训练-自主维护包括三个活动是什么活动
16章.怎样开展持续改进
—直到达到卓越的过程。
实例训练-达到卓越的过程有什么活动
17章.怎样开展透明工厂
生产目视化管理方法
实例训练-目视化质量状况一般有几种颜色标识
18章.怎样开展标准化作业
标准作业步骤或要素      精益质量网专有
实例训练-标准作业指导书至少要包括哪些内容
19章.怎样开展零浪费运动
识别减少浪费的方法
案例讨论-识别浪费的方法有哪些
20章.怎样开展现场负责
员工为什么要参与编制作业指导书
实例训练-一个车间有一个指标看板算工厂指标在现场吗
21章.5S实施精益生产的基础精益质量网专有
编制必需品和非必需品的基准表
22章.怎样开展定置管理
人机工程确定工位布置方法
实例训练-编制某一工序工位布置图
四.课程学时:每天7小时共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