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IATF16949​内​审员培​训咨询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和培训机构合作
IATF16949​内​​审员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金舟军老师的培训以应用为导向,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应用IATF16949审核。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IATF16949​内审​员培​训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选择金老师IATF16949内审员培训咨询的三​个方法
培训课程是个特殊商品,在您把手机买到手之前,真实手机就在您面前,而培训这种商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它的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选好的培训师,可以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要看到IATF16949培训咨询现场录像和照片,培训师培训咨询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
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培训都有IATF16949内审员培训现场录像和照片。
2.IATF16949培训咨询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要求,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
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课件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课程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IAT​F16949​内审员培训课程公开课现场​照片
    
 
IATF16949内审员培训公开课现场视​频--点击即观看​金舟军老师好看视​频主页
  
金舟军老师IATF16949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IATF16949实施难点,收集IATF16949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IATF16949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IATF16949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IATF16949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IATF16949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IATF16949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IATF16949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IATF16949:2016内​审员培训公开课咨询课​程
培训课程大纲--此为简版大纲,详细课程大纲请索取
一.培训目标:通过两天IATF16949各条款涉及相关质量工具实战讲解,使学员明确实施IATF16949要求,并将过程方法实施到IATF16949体系中。
二.培训的对象:IATF16949认证企业内审员、技术开发、生产现场管理、质量管理人员。
三.培训内容
1节.IATF16949标准发展情况简介
新版IATF16949:2016发展历史及展望       精益质量网专有
新版IATF16949变化情况分析
新版IATF16949如何贯彻七项质量管理原则
2节.过程方法应用指南及AIAG过程识别工具
建立体系时实施过程方法原则
组织过程与IATF条款相关矩阵
组织过程与顾客要求相关矩阵
过程方法实施步骤建立IATF16949:2016及相关实例。
.乌龟图原理及其在过程分析中的应用
章鱼图原理及其在过程识别中的应用       精益质量网专有
汽车行业三类COP、MP、SP流程介绍
3节.规范4章总要求解释
4节.规范5章领导力解释
5节规范6章策划解释.
6节.规范7章支持解释
7节.规范8章运行解释
8节.规范9章绩效评价解释
9节.规范10章改进解释
三.课程时间:每天6.5小时共3天
 
IATF16949:2016
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产品和相关服务件的组织
实施ISO9001:2015的特殊要求
IATF的成立
1996年,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厂和他们的代表组织-AIAG(U.S.)、ANFIA(Italy)、FIEV
(France)、SMMT(U.K.)和VDA(Germany)组成国际汽车工作小组theInternational
AutomotiveTaskForce,简称为IATF。
ISO/TS16949第二版批准和发布
1996年,IATF开始制定一个以ISO9001、AVSQ、EAQF、QS9000和VDA6.1为基础的共同的汽车工业质量体系要求。
1999年10月,IATF正式提交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和发布ISO/TS16949第一版;
2002年03月,IATF正式提交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和发布ISO/TS16949第二版;
TechnicalSpecification技术规范
通过ISO技术委员会2/3成员国的投票同意
每隔三年ISO技术委员会要对其进行一次评审,以决定其是否可转化为国际标准
3.1对汽车工业的术语和定义配件
在交付给最终顾客之前(或之后),与车辆或动力总成以机械或电子方式相连的顾客指定的附加部件(如:
定制地垫、车厢衬、轮罩、音响系统加强件、天窗、尾翼、增压器等等)。
产品质量先期策划(APQP)
为开发某一满足顾客要求的产品或服务提供支持的产品质量策划过程;APQP对开发过程具有指导意义,并且
是组织与其顾客之间共享结果的标准方式;APQP涵盖设计稳健性、设计试验和规范符合性、生产过程设计、
质量检验标准、过程能力、生产能力、产品包装、产品试验和操作人员培训计划等其它项目。
售后件师
并非由OEM为服务件应用而采购或放行的服务零件使用,可能按照或未按照原始设备规范进行生产。
授权
对某(些)人的书面许可,规定了其在组织内部给予或拒绝许可或制裁的有关权利和责任。
挑战件(标准件)
具有已知规范、经校准并且可追溯到标准的零件,其预期结果(通过或不通过)用于确认防错装置或检具(如通止规)的功能性。
控制计划
控制产品制造所要求的系统及过程的书面描述(见附录A)。
顾客要求
顾客规定的一切要求(如:技术、商业、产品及制造过程相关要求、一般条款与条件、顾客特殊要求等等)。
顾客特殊要求(CSR)
对本汽车QMS标准特定条款的解释或与该条款有关的补充要求。
为装配设计(DFA)
有易于装配考虑的产品设计过程。(例如,若产品含有较少零件,其装配时间则较短,从而减少装配成本。)
为制造设计(DFM)
整合产品设计和过程策划,设计出的产品容易和经济地制造。
制造和装配的设计(DFMA)
两种方法的结合:为制造设计(DFM)-为更易生产、更高产量及改进的质量的优化设计的过程,为装配设计(DFA)-为减少错误风险、降低成本并更易装配的设计优化。
六西格玛设计(DFSS)
系统化的方法、工具和技术,旨在满足顾客期望并且能够在六西格玛质量水平生产的产品或过程的稳健设计。
具有设计职责的组织
有权制定新的或更改现有的产品规范的组织。
注:该职责包括在顾客指定的应用范围内,试验并验证设计性能。
防错
为防止制造不合格产品而进行的产品和制造过程的设计及开发。
升级过程
用于在组织内部强调或标志特定问题的过程,以便适当人员可对这些情况作出响应并监控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