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司LPA分分层审核培训咨询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和培训机构合作
LPA分分层审核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金舟军老师以应用为导向的分分层审核培训,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体系应用分分层审核。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LPA分分层审核培训咨询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舟军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讲讲要金老师LPA分层过程审核培训课程的道理
买到手机之前,您可看见真实手机,而LPA培训咨询课程是个特殊商品,只有LPA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LPA培训咨询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师本人LPA培训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培训都有LPA分层过程审核培训现场录像和照片。
2.LPA培训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课程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LPA课件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LPA分层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现场照片
  
LPA分层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现场视频----舟军老师培视​频-点击即观看​金舟军老师好看视​频主页
 
金舟军老师分层审核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分层审核实施难点,收集分层审核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分层审核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分层审核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分层审核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分层审核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分层审核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分层审核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LPA分层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
课程大纲--此为简版大纲,详细课程大纲请索取
一.课程目标:通过两天本LPA分层过程审核课程学习,学员熟练掌握分层过程审核流程和具体的审核技巧,能够针对本人负责的制造过程编制分层过程审核检查表、实施分层过程审核和针对不符合项采取反应计划。
二.培训参加对象:企业各级领导、生产现场的质量管理人员和内审员,生产制造部门生产部长、车间主任、班组长、生产骨干人员。
三.培训课内容
1章.怎样进行过程控制
设备控制自主维护三个活动
实例训练--自主维护有哪三个活动
2章.怎样产品质量控制        精益质量网专有
通过两种评价质量指标评价产品质量
实例训练--为什么说损失函数与10万公里的合格率有关
3章.什么是质量管理体系审核
现场审核不符合项有哪些类型
实例训练--针对不符合项的纠正措施包括哪些內容
4章.分层过程审核实施步骤
怎样成立分层过程审核多功能小组
实例训练--将分层过程审核报告高层管理评审的目的是什么
5章.什么是分层过程审核
什么是两种类型分层过程审核
实例训练-简单说明汽车行业制造过程质量控制的现状
6章.怎样策划分分层审核
关于分层过程审核检查表的制定方法
实例训练-分层过程审核检查表应该由谁来编制
7章.分层过程审核频次确定原则
反映审核层次和审核频次关系的分层过程审核计划的实例     精益质量网专有
实例训练--确定分层过程审核频次有哪些原则
8章.怎样确定分层过程审核的审核层次
审核阶层与审核项目的关系
实例训练--根据舟什么确定某个审核阶层要审核什么项目
9章.怎样确定审核项目
分层过程审核审核问题
实例训练--根据控制计划怎么来确定审核项目的内容
10章.怎样制定反应计划
分层过程审核不符合项的反应措施
针对进货检验不合格的反应计划
实例训练--编制一个进货检验的反应计划
运输反应计划精益质量网专有
11章.审核项目五项原则
怎样确定工位审核问题的分层过程审核
实例训练--怎么编制BIQ-制造质量/BulidinQuality的审核问题
12章.怎样开展员工分层过程审核培训
实施分层过程审核
成功实施的技巧
实例训练--略举几例成功实施的技巧
13章.怎样评定分层过程审核结果
分层过程审核结果评审
实例训练-分层过程审核结果评审哪些内容
14章.怎样记录审核结果
实施针对不合格的反应计划
实例训练-分层过程审核可不可到办公室研究后隔天提出反应计划
15章.怎样保持分层过程审核
增加过更换分层过程审核项
实例训练-有哪些原因会导致增加分层过程审核的审核项目
16章.怎样审核分层过程审核的符合性
对分层过程审核的审核实施的例子
实例训练-分层过程审核是对文件符合性的审核吗
17章.通用汽车QSB分分层审核检查表
四.课程学时:每天七小时共1-2天
 
审核项目
过程分分层审核检查表由两个通用部分问题项目和一个针对特定产品生产线部分问题项目组成。
工位问题—适用于所有工位,通用基本的检查项目,由各阶层执行。
质量关注问题—针对具体工位,特定检查项目,依据质量反馈、过程知识和问题解决制定,由各阶层执行。
制造系统问题—适用于所有工位,通用基本的检查项目,由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执行。
工位问题
问题可普遍适用于所有工位,由各阶层执行。变更应是很少的,仅需根据文件或程序的描述作出相应变更。
班组长通过工位部分的问题来支持一线操作员工:
操作工遵守安全规定和佩戴个人防护装置。
操作工使用正确的工具、量检具和材料。
操作工理解和遵守标准化操作和质量标准。
Andon按灯系统正常工作。
执行工厂的现场管理标准和可视化管理规定。
符合物料管理的要求–如FIFO先进先出/最低-最高库存
确保问题清单的对策措施及跟踪
质量关注问题
根据以往的质量及顾客关注问题,制定适用于某个产品线或工位的特定问题。
质量关注部分覆盖整个班组或团队,并由班组长或领导分层审核以支持一线操作员工:
确保防错装置正常工作。
已知的高风险/重大的过程控制要素处于受控状态,以防止问题重复发生。
确保完成所有要求的质量检查和/或文件记录。
针对客户关注问题的纠正措施等具体项目。
当衡量某项目是否为质量关注问题时,考虑下列内容,对其中任何一个问题的肯定回答,意味着应考虑将该项目加
入审核项目:
质量问题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这个问题是否和过程相关?
这个问题是否在工厂内是可控的吗?
针对高风险的操作,是否有具体的质量检查或文件化的要求?
有防错装置吗?
制造系统问题
由班长以上管理层执行,首先回顾工位阶层相同的项目,再通过制造系统问题评估班组长的工作内容。这部分问题的
变更最少,仅需根据文件或程序的描述作出相应变更。
是否完成安全训导和巡视
是否符合过程控制计划
是否符合现场的标准
是否正确利用Andon“按灯”系统
是否有效的解决问题和实施对策
是否有效的利用过程分分层审核实施控制和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