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司8D小组解​​决问题方法培训咨询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和培训机构合作
8D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G8D实战专家金舟军以应用为导向的8D培训,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在产品和过程改善中应用8D。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8D小组解​​决问题方​法培训咨询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舟军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讲讲一定要金老师G8D培训课程的道理
买到手机之前,您可看见真实手机,而8D培训课程是个特殊商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它的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8D培训咨询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师本人8D培训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8D培训都有培训现场录像和照片。
2.8D培训咨询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课程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8D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8D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8D培​训公开课现​场照片
  
  
 
  
金舟军老师8D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8D实施难点,收集8D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8D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8D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8D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8D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8D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8D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8D小组解决问题​方法培训公开课
课程大纲--此为简版大纲,详细课程大纲请索取
一、8D培训目的:完成本课程后,参加本课程的人员能够:描述G8D过程的每一个步骤;作为8D成员有效地参加到工作中去;能够分析8D报告;能够指导相关人员完成8D过程。
二、8D培训对象:采购、仓贮、设计、工艺、设备、工装、计量、检验、营销、培训等7所有过程的人员。
三、8D课程内容:
1章.8D发展概述精益质量网专有
开展8D的目的
实例训练-企业推行8D对顾客有哪些益处
2章.D08D准备过程
趋势图和柏拉图度量症状
实例训练-用什么质量工具来量化症状
2章.D1确定解决问题团队
确定团队成员时应考虑的因素
实例训练-怎样用头脑风暴过程开展团队的活动
3章.D2描述现场发现的问题
怎样进行问题陈述      精益质量网专有
用5Why找出根本原因
实例训练-为什么一定要用观测而不是推理来描述问题
4章.D3怎样实施临时性遏制措施
使用防错检验方法达到零缺陷判断检验
实例训练-防错检验方法有哪些特点保证零缺陷
5章.D4怎样确定和验证根本原因和遗漏点
8D过程中讨论的不同类型的原因      精益质量网专有
实例训练-因果图可以从几个方面表述制造过程质量金问题可能的原因
6章.D5怎样为根本原因和遗漏点选择和验证永久性纠正措施
将选择和作决定的标准比较
实例训练-作决定工作表从几个方面对永久性纠正措施进行排序
7章.D6怎样实施和确认永久性纠正措施
确定障碍和预防措施
实例训练-从几个方面对障碍进行排序并采取预防措施
8章.D7怎样防止问题再次发生
领导在防止问题再次发生中的责任精益质量网专有
实例训练-为预防问题的再次发生领导可取到哪些作用
9章.D8怎样表彰小组和个人的贡献
怎样关闭8D项目
四.8D培训课程学时:每天七小时共两-三天
 
 
D0为GLOBAL8D过程做准备
作为对症状的反应,应评估对G8D过程的需要。如果必要的话,提供紧急响应行动以保护顾客,并开始8D过程。
D1建立团队
建立一个团队,这些人要拥有过程和/或产品知识,时间,权限,和技术要求所需要的解决问题和执行纠错的技能。
D2描述问题
通过确定“什么的什么错了”来描述内部/外部顾客的问题,并用可以计量的术语来详细说明问题。
D3开展暂时的遏制行动(ICAs)
定义,验证和执行暂时遏制行动以使内部/外部顾客不受问题的影响,直到执行永久纠正措施为止。确认遏制行动的有效性。
D4定义和验证根本原因和疏忽点
通过对比每一个根本原因理论与问题描述,隔离并验证根本原因。还要隔离并验证根本原因的影响被发现和遏制的地点。
D5选择并验证针对根本原因和易漏点的永久纠正措施(PCAs)
选择最好的永久纠正措施以消除根本原因。还要选择最好的PCAs以遏制根原因的影响。验证两个决定是否成功,在运用时不会造成意外的影响。
D6执行并确认永久纠正措施(PCAs)
计划并执行已选定的永久纠正措施。撤销ICAs。确认行动并监控长期结果。
D7防止重现
修改必要的系统包括政策,惯例和程序以防止此问题或类似情况的重现。如果必要的话,对系统改进作出推荐,并记录TechnicalLessonsLearned.
D8认可团队和个人贡献
Completetheteamexperience.真诚的认可团队和个人贡献并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