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司VDA6.3过程审核培训咨询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和培训机构合作
VDA6.3​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VDA6.3咨询实战专家金舟军以应用为导向的VDA6.3过程审核咨询培训,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体系运行中应用过程审核。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VDA6.3过程审核培训咨询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舟军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讲讲一定要金老师VDA6.3过程审核培训课程的道理
买到手机之前,您可看见真实手机,VDA6.3培训咨询是个特殊商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它的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VDA6.3培训咨询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本人VDA6.3培训课程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课程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培训都有VDA6.3过程审核培训咨询现场录像和照片。
2.VDA6.3培训咨询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VDA6.3课件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VDA6.3​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现场照片
金舟军老师VDA6.3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VDA6.3实施难点,收集VDA6.3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VDA6.3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VDA6.3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VDA6.3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VDA6.3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VDA6.3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VDA6.3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LPA分层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
VDA6.3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现场​视频--点击以下图片即可去西瓜视频观看相应培训视频
  
VDA6.3过程审核培训公开课咨询-2016第​三版
课程大纲--此为简版大纲,详细课程大纲请索取
一.培训目的:通过两天过程审核培训使学员掌握过程审核的原理、流程和每个过程的审核要点和方法。
二.培训对象:技术、生产、质量管理人员和内审员。
三.培训课内容
1章.过程审核详细实例释义
三种类型的审核的之间相互关系
实例训练-制定年度审核方案时应该怎样确定三种类型的审核顺序
2章.用过程方法审核进行过程审核详细实例释义
过程方法过程审核实施
怎样用过程方法审核方法
实例训练-用过程方法审核到某个工序时,对培训怎么审核
3章.过程审核的应用详细实例释义
启动计划外过程审核的原因
实例训练-顾客投诉并开始8D,需要做一次过程审核吗
4章.P1过程审核潜力分析详细实例释义
过程要素P2-P7中36个评估过程审核潜力分析提问
供应商潜力分析的流程评估提问
实例训练-潜力分析评估提问选择原则是什么
5章.过程审核实施详细实例释义
过程审核结果的评分与定级方法解析
单个提问和过程要素的单项评分方法
实例训练-6.3.1员工是否能够完成工作?做到什么程度可得8分
6章.过程审核评定详细实例释义
P6子要素分析评价
单个工序怎样评定
实例训练-搬运算不算单个工序
7章.要素P2项目管理详细实例释义
汽车行业项目管理方法简介
实例训练-汽车行业项目金管理有什么特点
8章2.1提问-2.7提问的审核及评定详细实例释义
APQP对产品设计开发的要求
实例训练-什么证据能证明”确定项目领导者和团队成员的职责和权限。”
9章.要素P3产品和过程设计开发的策划详细实例释义
实例训练-P3.2*是否根据产品和过程要求全面评审可行性?有留有评审过程记录吗
10章.要素P4产品和过程设计开发的实现详细实例释义
实例训练-P4.2人力资源是否可用,是否有资格确保启动批量生产?启动批量生由于人的能力出了很多问题,能打几分
11章.要素P5供应商管理详细实例释义
实例训练-P5.3:是否已协商并实施供应商业绩目标协议?业绩目标至少包括哪些项目
12章.要素6.过程详细实例释义
实例训练-P6.1.4是否有必要的标识/记录/放行?并适当地与进料对应?必要的标识包括哪些内容
13章.要素P7服务/顾客满意/顾客服务详细实例释义
实例训练-P7.2客户服务是否得到保证?客户服务包括哪些内容
四.课程学时:每天七小时共3天
 
 
2016版VDA6.3过程审核
P3.1是否确定产品和过程的具体要求?
所要开发的产品所有要求都已明确。
对于具有集成软件的产品,定义了硬件和软件之间的接口要求。为此实施需求管理。
组织必须确定为满足客户特定要求所必需的产品相关的物流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
组织必须考虑并使用从以前经验获知的产品和过程的要求。
基于自身要求、顾客要求、法律法规要求、生产制造技术和由产品用途/使用决定的特性,来识别特殊特性。
必须提供客户对产品和过程的质量要求。
检查询价和合同文件是否完整。
如果要求不满足,必须通知顾客。(如果合同已被授予)由顾客对偏离进行“放行”/许可。
必须记录客户关于选择供方或进料的要求。
与指定供应商要有质量协议。
P3.2*是否根据产品和过程要求全面评审可行性?
必须使用多功能程序评审可行性。
必须对所有确定的产品和过程特定的要求(技术、功能、质量、物流、软件、...)进行可行性审查。
材料和人力资源必须在可行性研究中考虑。
投标前必须提供可行性研究的结果。
必须确保关键购买部件的可行性。
如果要求不满足,必须通知顾客。(如果合同已被授予)由顾客对偏离进行“放行”/许可。
P3.3是否详细策划了产品和过程开发的活动?
在策划产品和过程开发时,详细程度取决于组成部件、软件和过程的复杂性。
在开发阶段,必须使用适当的方法来确保产品和过程开发,以便在产品进入批量生产时满足使用条件(功能、可靠性、安全性、安全性)。必须在策划中考虑这些。
风险分析(产品FMEA和过程FMEA或类似方法)是策划的一部分。
在策划阶段,新的产品和过程开发应考虑到产品使用条件的要求。
时间计划包含产品和过程开发的所有信息(包括最后期限和时间长度、整个项目计划中的里程碑、生产测试、PPAP日期、软件标准…)。
开发放行的方法满足客户要求,如果发生偏离,需要向客户澄清。
策划与采购范围有关的活动并符合总体进度。
外包过程和服务是项目策划的组成部分。
P3.4是否策划为客户支持/客户满意/客户服务和现场失效分析开展的活动?
在策划中考虑客户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对零件供应的要求。
在策划阶段提供包括了应急计划的持续确保批产供应的方案。
为产品和过程创新提供备用方案。
为交付策划0公里和现场回收的分析过程。在现场故障分析中考虑客户要求。
在引进新技术和产品时,也在客户服务中,提供员工培训和必要的基础设施的创建。
P3.5是否考虑产品和过程开发所需的资源?
实施资源确定过程。
资源的确定是指合格人员、预算、诸如建筑、测试设备(硬件和软件)、实验室设备、机械和设备等基础设施的可用性。策划和考虑原型件制造、样件制造、试生产、生产试验和批量生产所需的能力。
资源策划随时适应项目中的变化;并考虑潜在的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