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咨询公司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咨询课程讲师—欢迎企业内部培训公开课和培训机构合作
TQ​M培训公开课-培训地点:江苏无锡万达广场  小班教学  每月开班  满四人开班
—金舟军老师 手机/微信:13816949004 QQ邮箱:923503608@qq.com
TQM全面质量管理实战专家金舟军以应用为导向的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在培训前到客户现场调研(免费调研一天),培训结合客户案例,确保学员培训完就会在改善中应用品管圈。
请点击查看—金舟军质量培训咨询实施流程
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课程咨询公司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金舟军老师个人创办,客户所付的培训费归老师所有,每一分钱都花在培训上,确保实现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
选择金老师培训的三个方法 
培训是个特殊商品,在您把手机买到手之前,真实手机就在您面前,而培训课程这种商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知道它
的好坏了。怎样选择好的培训呢?关键是选好的培训师,可以从三个方面选好的培训师。
1.要看到培训咨询现场录像和照片,培训师培训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师本人培训课程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
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金老师所有的培训都有培训现场录像和照片。
2.培训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
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马上与金老师沟通吧。
3.课件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金老师会为你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
质量管理专家金舟军培训的客户

重庆长安集团、上海延锋韦世通、上海德尔福空调、武汉东风汽车、江苏东风起亚、安徽康佳电器、安徽博西华、浙江海信惠尔浦、辽宁沈阳宝马汽车、辽宁大连固特异轮胎、长春大众汽车集团、湖北武汉佛吉亚、上汽集团、吉林长春一汽、广西上汽通用五菱、广西玉柴重工、江西长力股份 北京福田汽车、深圳中兴通迅、福建新能源科技、湖南三一重工、河北天威光伏、武汉哈金森、苏州力特奥维斯、重庆嘉陵集团  福建奔驰汽车、辽宁大连大众变速箱 广东广州京信通信、深圳中兴通讯  河南利达光电 河南新乡豫新  河北莱尼电气、山东莱尼电气 山东烟台胜地  陕西中航  湖南时代电气

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公开课​现场照片
    
 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公开课课程视​​频--舟军老师培视​频-点击即观看​金舟军老师好看视​频主页
 
  
金舟军老师TQM培​训优势
结合客户案例的实战型培训     包括后服务答疑的全过程   
 
金舟军老师通过五大步骤结合客户案例讲解,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1 .案例网络调研、2.案例学员预习、3. 现场案例调研、4.案例练习点评、5.售后案例答疑。 
1.案例网络调研 
培训意向一经确定,金舟军老师就要与客户进行网络沟通,确定TQM实施难点,收集TQM实施资料,并就实施资料的细节进行沟通,并了解客户学习TQM的目的。 
 
2.学员案例预习
金舟军老师根据TQM实施中的难点,事先为学员出TQM的预习题,帮助学员提前思考怎样解决实施案例的难点,同时也预习课堂讲解的知识。 
 
 
3. 现场案例调研
培训前一天,金舟军老师会到客户现场进行一天的现场调研,查找客户TQM实施情况,并为课堂针对客户实施TQM中的问题讲解做准备。
 
 
4.案例练习点评
根据案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每天培训约有五十分钟的客户案例分组练习,每组学员的案例练习金舟军老师都要做详细的点评,确保学员学完全就会在工作中应用。
 
5.售后案例答疑
培训完成后一年之内,如果客户在实施TQM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为客户组织腾讯会议的在线答疑至少三次。
TQM全面质量管理
课程大纲 
一. 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目的: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掌握TQMTQM全面质量管理方法, 能够用TQM全面质量管
理方法对制造过程预防控制。 
二. TQM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对象:产品设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设备工装、计量检验、质量工程师、供应商
质量工程师、供应商开发工程师、质量经理、技术经理、生产经理、市场和改进项目等人员。
三. TQM全面质量管理课程内容
质量管理发展
TQM全面质量管理发展
顾客满意
质量定义与顾客满意
质量定义与产品质量特性
质量及质量管理
质量的经济性
预防为主的质量管理
过程方法
以顾客导向的过程方法应用
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
PDCA循环的特点
ISO9000族标准概述
七项质量管理原则 
质量体系术语及定义
ISO9001:2016标准条款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管理职责
资源管理
产品的实现
测量、分析和改进
过程模式、过程的特点 
过程方法
产品特性变差分布与正态分布差异
直方图与统计分布
总体标准差、均值
两个产品质量评价指标
符合性质量和质量损失函数 
产品不合格PPM
产品性能指数Ppk
QFD质量控制四个阶段矩阵
产品制造过程生产工艺流程设计
生产工艺流程系统分析
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图
部件生产工艺流程图
产品特性与过程关系矩阵 
产品特性与过程特性关系矩阵 
部件过程流程图
PFMEA简介。
过程功能、
过程失效模式、
潜在失效后果 
失效的潜在起因/机理
现行过程预防控制和过程探测控制
建议的措施和采取的措施 
零缺陷与产品检验
产品检验规范
计量型与计数型测量系统
分辨率 准确度 精密度
量具的分辩力与精度要求
量具校准
不合格品的控制
设备预防维护与设备预测维护 
MTBF分析与预防性维护周期
自主维护中的预防性维护
计划维护中的预防性维护
预防性维护案例 
预测性维护实施流程
过程设计防错
产品设计防错
防错案例 
作业准备验证
作业准备验证与过程确认的区别
作业准备验证的时机
作业准备的验证方法
预控制图表 Setup Verification 
四. TQM全面质量管理课程学时: 每天七小时 共2天,


2.3 质量管理原则
2.3.1 以顾客为关注焦点
2.3.1.1 概述
质量管理的主要关注点是满足顾客要求并且努力超越顾客期望。
2.3.1.2 理论依据
组织只有赢得和保持顾客和其他有关的相关方的信任才能获得持续成功。与顾客互动的每个方面都提
供了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的机会。理解顾客和其他相关方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有助于组织的持续成功。
2.3.1.3 主要益处
可能的获益是:
—— 增加顾客价值;
—— 增强顾客满意;
—— 增进顾客忠诚;
—— 增加重复性业务;
—— 提高组织声誉;
—— 扩展顾客群;
—— 增加收入和市场份额。
2.3.1.4 可开展的活动
可开展的活动包括:
—— 辨识从组织获得价值的直接和间接的顾客;
—— 理解顾客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和期望;
—— 将组织的目标与顾客的需求和期望联系起来;
—— 在整个组织内沟通顾客的需求和期望;
—— 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策划、设计、开发、生产、交付和支持,以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
—— 测量和监视顾客满意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 针对有可能影响到顾客满意的有关的相关方的需求和适当的期望,确定并采取措施;
—— 积极管理与顾客的关系,以实现持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