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舟军老师质量管理培训的三大优势

 精益新闻     |      2020-07-26 21:13
金舟军老师质量管理培训的三大优势 
1.专业的质量管理培训
金舟军老师十四年从事制造行业质量管理、技术开发、现场精益生产工作, 二十多年专业从事质量管理工具、IATF16949五大手册、精益质量培训与咨询。金舟军老师首先是质量专家,然后才是培训讲师,不象社会上某些老师因为话说得溜一些就来当培训师,什么课都能讲,金舟军老师虽然讲三十门课,但仅涉及质量管理和精益生产课程。
金舟军老师只为制造行业提供质量管理和精益生产培训,客户涉及世界五百强企业和汽车制造整车厂, 在这假老师、假经历、假客户横行的时代,金舟军老师旳每个培训项目的客户都有培训现场的视频和照片为证。举例如下
 
 
培训是一种特殊的商品,从培训顾客角度来说,一门培训课程要三四年才会做一次,在听过这门培训课程之前,很难知道这门培训课程水平到底怎么样,所以仼何一个老师为了顾客在培训之前了解培训课程,都应发一段培训现场视频让顾客看看,一些老师无培训现场视频只能说他没讲过这门课程或者讲的不好了,金舟军老师每门培训课程都有一段培训现场视频供顾客参考。金舟军老师所有培训现场视频可在好看视频观看。
    
2.实战的质量管理培训
金舟军老师不仅追求良好的课堂培训效果,更追求的培训后的实战应用,确保学员能理论结合实际的实战。金舟军老师在培训前首先要与顾客进行网络、电话的沟通,掌握顾客培训的目的、顾客现状和学员水平,为更好地结合顾客的案例讲课,每次金舟军老师会提前一天到顾客现场调研。 这样金舟军老师在课堂都会安排学员对案例的演练。
 
 
3.价值的质量管理培训
上海科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舟军老师自办质量管理培训公司,培训老师自办公司省出了业务费用和老板利润,客户的培训费全部变为培训老师的培训费,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客户培训价值最大化值 。只要学员参加过质量培训课程,将为学员提供终生的培训课程答疑,而且只要培训后顾客有需要,金舟军老师可提供一次顾客现场答疑辅导。
4.再补充一点,金舟军质量管理是培训质量是靠流程来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