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质量管理培训老师

 精益新闻     |      2020-07-26 21:11
怎样选择质量管理培训老师
  
                              培训选择的困境
在您把手机买到手之前,真实手机就在您面前,您可感受它的外观、它的功能, 很容易去比较并选择;培训这产品只有培训完后才能感受它的好坏了,而且感到不好时培训还没法退货。
                             怎样找个好培训
1.找好的培训师是关键-做好培训关键是选好的培训师 , 而好的、专业的培训师大多是自由职业者,所以好的培训师是看老师而不培训公司,当然选一个合作过的或信誉好的培训公司推荐培训师也是好办法。
2.培训经历很重要-您需要培训的这个科目培训师给哪些企业培训过,这个不要只听业务员介绍,一定要与培训师本人做个电话沟通,在电话沟通里可以问培训师:他给做过这个科目培训的企业名称和生产产品、哪一年代表哪家培训机构去做的培训。
3.培训现场录像照片要看到-培训师培训好坏最好眼见为实,通过培训师本人培训现场的照片、录像可以证明培训经历,更可以看出培训师专业性、风格和现场控制。现在有些培训师编假的培训经历,无录像和照片的培训经历便是假的。
4.培训大纲要详细-要看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满足本公司培训要求,可与培训师电话沟通,听听培训师对培训大纲所列的内容的想法和思路,考察培训大纲内容是否紧扣培训要求、内容前后顺序是否有逻辑性,现在有些培训师大纲也是从网上找的,一问便知 。
5.课件PPT要预览-课件PPT是培训师授课中的主要内容展示和指引,您完全可要求培训师先提供部分课件PPT二十页左右。如果的字体、板面设计不统一说明课件PPT是他人作品拼接而来,如果是一段段主谓宾完整的叙述说明课件PPT是从书上拷贝而来
6.电话网络视频会议-约几个培训公司的培训师见面谈谈,再从中选择当然很好,电话、网络视频会议与培训师见面谈谈更高效,再说了生意闲到有时间东奔西颠找生意的培训师水平也不会太好。